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強化鬥爭精神 向世界一流軍隊邁進

時間:2022-08-03 04:24:5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連日來,全軍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政治責任,精心籌劃、周密安排,組織官兵通過各種形式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二十大」專題研討班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匯聚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強大力量。

  空軍航空兵某師、火箭軍某基地官兵表示,一定要增強憂患意識,堅持底線思維,堅定鬥爭意志,增強鬥爭本領,以正確的戰略策略應變局、育新機、開新局,依靠頑強鬥爭打開事業發展新天地。

  從塞北重鎮千里機動,第81集團軍某旅官兵表示,要堅持緊貼使命任務專攻精練,緊盯強敵對手真研實練,緊扣實戰要求嚴訓苦練,真正把指揮素養練精通、把戰鬥本領練過硬、把戰鬥作風練扎實,時刻準備為黨和人民建功立業。

  在南沙島礁守衛海疆,海軍南沙某守備部隊官兵表示,「上島就是上前線,守礁就是守陣地」一定保持高度戒備狀態,不斷提升應對突發複雜情況能力水平,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廣大官兵表示,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守初心使命,強化鬥爭精神,勇於攻堅克難,不斷開拓進取,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