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 稿/0做有魄力有作為的愛國愛港青年

時間:2022-07-02 04:25:17來源:大公报

  北京大學港生劉詩朗1日對大公報說,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的重要講話是對我們香港人民一場極為深刻的思政課。

  「正如習主席所說,『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青年有未來,則香港有未來』。作為香港新一代的青年,我們更應該實踐習主席的期望,做一個有魄力、有作為的愛國者,共同維護國家和香港的和諧穩定。」劉詩朗說,在國家發展歷程中,香港從來沒有缺席任何一環,那麼在未來,我們依舊要繼續背靠祖國,面向世界。

  「作為新一代的香港青年,聽到這一番話,聽到習主席對於我們青年群體的關注,對我們未來的希冀,我感覺特別感動而且振奮人心。」中國人民大學港生余澤韋說,習主席的這一番話讓我對香港的未來更具備了強大的信心,也讓我無比願意投入到建設香港美好未來的事業當中。

  在京港青傑出代表、北京大學教師王柏榮對大公報說,習近平主席這次來到香港,表達了對香港發展的高度關切和濃濃祝福。未來,只要按照習主席指出的發展主題,香港就一定能夠再創輝煌。

\大公報記者 張寶峰、張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