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史上首個冬奧「雲展廳」登場

時間:2022-01-26 04:25:3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馬曉芳北京報道:25日,奧運史上首個雲上展廳「北京二○二二雲展廳」在北京冬奧組委官網、「北京二○二二」APP及微信小程序同步正式上線。民眾可通過一系列趣味性、沉浸式的互動遊覽「冰雪狂歡城」,感受冬奧氛圍,線上參與冬奧。據悉,雲展廳將一直陪伴公眾至3月13日北京冬殘奧會閉幕。

  據了解,雲展廳作為北京冬奧會市場開發合作夥伴的官方雲上展示平台,將打造集奧運展示與互動體驗為一體的「冰雪狂歡城」,結合豐富的冰雪元素,讓公眾猶如身臨其境,在線感受冬奧氛圍。「冰雪狂歡城」整體以模擬冰雪城的形象出現,有序排布冰場,滑雪纜車、寶箱和道路,各個合作夥伴的標誌性建築也將以動畫形態錯落排布在狂歡城各個角落。

  主辦方透露,用戶每日可前往「冰雪狂歡城」完成簽到、奧運問答、邀請好友、瀏覽合作夥伴雲展廳、了解冰雪運動等多種任務獲取訓練值。通過消耗訓練值,用戶可以在冰雪狂歡城中前進,前進中不但能隨機打開寶箱,獲取冬奧市場開發合作夥伴提供的特供小禮品;每行至某個合作夥伴雲展廳,即可點亮對應的品牌徽章,集齊二十三枚品牌徽章,即有機會贏取神秘禮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