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遊京張探秘境 10條冰雪線路出爐

時間:2022-01-20 04:25:17來源:大公报

  圖:15日開幕的龍慶峽冰燈冰雪季為「冰雪京張.冬奧之城」的特色冰雪活動。\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中國新聞網報道:近日,文化和旅遊部發布通知,為推動冰雪旅遊發展,確定10條線路為全國冰雪旅遊精品線路。

  這10條線路主要是:「冰雪京張.冬奧之城」、「長城內外.冰雪絲帶」、「冰雪秘境.心靈牧場」、「樂遊遼寧.不虛此行」、「長白有約.滑雪度假」、「白山黑水.冰情雪韻」、「北國風光.兩極穿越」、「絲綢之路.人文冰雪」、「中國雪都.純淨北疆」和「冬日煙火.南國雪鄉」。

  通知稱,沿線各級文化和旅遊部門要加強和相關部門的協作,在嚴格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加大對冰雪旅遊線路沿線符合條件的旅遊景區、旅遊度假區、自駕車旅居車營地、滑雪場等旅遊公共基礎設施、服務設施建設的支持力度。加強對本地冰雪文化、冰雪旅遊產品、冰雪特色活動等宣傳和推介,加大周邊遊、近郊遊產品供給,吸引更多遊客走向冰場、走進雪場。同時,共同建設強大國內冰雪旅遊大市場,更好促進旅遊業恢復發展、助力擴大內需戰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