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樂活大灣/廣州無限極廣場 健康時尚新地標

時間:2021-11-28 04:24:16來源:大公报

  圖:廣州無限極廣場以「無限環」的形式連接兩個地段,像「∞」一樣環繞着中央庭園。\受訪者供圖

  位於廣州白雲新城中軸線上的廣州無限極廣場日前舉行落成典禮,總投資45億元人民幣,是廣州一個全新的地標。廣場佔地面積約45280平方米,緊鄰地鐵二號線飛翔公園站,佔據黃金位置,是一個集健康時尚、生態環保和智能科技於一體的世界級「智慧生態」建築群。

  無限極廣場由擅長創新型設計的,有「曲線女王」美譽的國際頂級建築師──扎哈.哈迪德擔綱設計。以「無限環」的形式連接兩個地段,像「∞」一樣環繞中央庭園,形成活力、靈動、開放式的交流美學空間。建築外層除了防雨和防曬,還有雨水收集系統。頂層設有散步慢跑場地,及展示中草藥植物和花卉的休閒長廊等。

  廣場設立了面積約10000平方米的無限極全球科研中心,擁有超過60間專業實驗室,涵蓋健康食品、日化產品和養生用品的研發、產品檢測、穩定性試驗等功能。據了解,未來更將申請國家級實驗室。 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