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近平指示全軍:全面開創武器裝備建設

時間:2021-10-27 04:27:1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全軍裝備工作會議10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向與會代表和武器裝備戰線全體同志致以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強調,「十三五」時期,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堅強領導下,在軍地各有關方面共同努力下,我軍武器裝備建設實現跨越式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為提升國家戰略能力特別是軍事實力提供了堅實物質技術支撐。希望同志們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加緊推進「十四五」規劃任務落實,加緊構建武器裝備現代化管理體系,全面開創武器裝備建設新局面,為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作出積極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和決策部署,把握新時代武器裝備建設歷史方位,加快構建武器裝備建設新發展格局,匯聚推進武器裝備建設強大合力,聚焦國家安全需求、緊盯現實軍事鬥爭、突出科技自立自強、圍繞部隊戰鬥力生成、瞄準世界一流水平打好攻關會戰,全力以赴加快武器裝備現代化,在新的起點上推動軍隊武器裝備建設再上一個大台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