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Netflix助燃銷情 推定製產品

時間:2021-10-19 04:28:47來源:大公报

  圖:網友打卡《魷魚遊戲》沉浸式遊戲現場。\網絡圖片

  眼看着中國賣家「蹭」熱點賺得盤滿缽滿,《魷魚遊戲》的出品方Netflix終於坐不住了,親自下場進行維權。據了解,近日已有賣家表示收到Netflix投訴,商品也遭電商平台的下架。

  與此同時,Netflix在其官方商店Netflix Shop中上架了《魷魚遊戲》的周邊衛衣和T恤,售價分別為49.95美元以及34.95-39.95美元之間不等。Netflix還貼心地推出了定製服務,用戶可選擇LOGO由英文還是韓文書寫,且衣服尺碼從S碼到2XL碼都有。

  沃爾瑪網站也於近日官宣,將為Netflix的商品開闢一個專門的區域Netflix Hub,這是Netflix第一次與超大型的零售商建立線上店面,該店舖將銷售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和《魷魚遊戲》(Squid Game)等熱門節目相關的商品。據介紹,這種合作關係是Netflix更廣泛戰略的一部分,旨在尋求核心訂閱業務之外開發新的收入來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