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稿/加入民族復興偉業 香港未來會更好

時間:2021-07-29 04:24:55來源:大公报

  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王惠貞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講話中提到,「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她對此感觸良深。27日汪洋主席在學習交流會上的講話令她對總書記的講話又有了新的體會與認識。

  王惠貞認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一國兩制」,更不會有香港的繁榮穩定。目前,國家正在積極深化改革開放,作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應當提升自己的能力,積極充當「橋樑」的角色,履職盡責,為促進國家發展與維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貢獻。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新時代發展智庫主席屠海鳴指出,汪洋主席的講話對於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七一」講話,是一部很深、很實、很貼心的輔導教材。唯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匯聚起民族復興的偉力;唯有加入到民族復興的偉業當中,香港的未來才會更加美好。港區政協委員們要「跳出香港看香港」,從國家發展大局下看香港,從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全局看香港,從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看香港,才能把準脈搏,提升參政議政能力。

  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