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國荷里活」 吸港才共闖東南亞

時間:2021-07-10 04:24:3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記者近日了解到,橫店作為中國唯一的「國家級影視產業實驗區」,將採取更多舉措加強與香港影視界合作,並吸引更多香港影視產業專業人才,攜手打造更多影視佳作。

  橫店集團相關負責人對大公報表示,香港擁有非常成熟的影視產業基礎,以及大量專業水準極高的影視專才,而橫店則擁有完善的產業鏈條和優渥的政策環境,以及濃厚的創作氛圍。這些都為雙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礎,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香港專業人士來到橫店,扎根橫店,彼此攜手,創造中國影視文化更大的成就。

  「香港在影視技術方面有很強的優勢,這也是我們希望未來能夠合作的重點領域。」這位負責人還表示,橫店的未來戰略之一便是重點拓展東南亞市場,而在此過程中,橫店必然要加強與香港的強強聯手。

  橫店影視城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影視拍攝基地,被美國《荷里活》雜誌稱為「中國荷里活」。自1996年以來,橫店集團累計投入30億元資金興建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秦王宮、清明上河圖、華夏文化園、明清民居博覽城、夢幻谷、屏岩洞府、大智禪寺等13個跨越幾千年歷史時空、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