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珠海航展 「翼龍2」有望動態演示

時間:2021-06-21 04:25: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珠海報道: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下稱「中國航展」)將於今年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珠海舉行。記者20日從第十三屆中國航展倒計時100天啟動儀式上獲悉,至今已有來自中國、美國、德國、俄羅斯等國的約400家企業確定參展。而中國空軍將展示代表當今先進水平的現役裝備;新中國航空工業創建70年以來的最新成果也將全面展示;「翼龍2」無人機有望首次在航展上進行動態演示。

  據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透露,截至目前,已有來自中國、美國、英國、德國、瑞典、瑞士等國約400家企業確定參展,包括波音、空客、GE航空等眾多國際知名企業。

  中國空軍也將展示代表當今先進水平的現役裝備。在飛行表演方面,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將駕駛殲-10戰機在珠海再展雄姿,中國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也將駕駛K8高級教練機獻上「空中芭蕾」。此外,中國商飛的國產大飛機C919及CBJ公務機將亮相航展。

  本屆航展還首次推出「雲航展」,運用智慧航展APP,線上360度全方位展示航展,屆時觀眾可通過網絡實時觀看飛行表演和地面裝備動態演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