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共百年慶典 入場者須檢測核酸

時間:2021-06-16 04:25: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馬靜北京報道: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各項活動正在穩步推進,進入最後綵排階段。記者了解到,儘管疫情形勢趨穩,大會依然採取嚴格的防控規定,各項疾控措施嚴密到位,即使是觀演人員也要接受統一安排的核酸檢測。

  據悉,今年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疾控規定極為嚴格,觀演嘉賓在進出京管理、流行病學史排查方面皆有嚴格要求。知情人士透露,凡是獲邀觀看慶典及綵排人員,皆要遵守在慶典活動前,本人及共同居住者不得離京的規定,如有特殊情況必須離京也要按照嚴格規定進行報批。此外,本人及共同居住者,如是集中隔離點工作人員,也需要向有關部門報告情況。

  此外,記者還了解到,參加七月一日慶典及之前綵排的觀演人員還要接受統一的核酸檢測,要到指定地點進行核酸檢測。相關人士表示,當前疫情尚未完全消除,如此大規模活動採取嚴格的疾控規定,是對所有工作人員和觀演人員負責的表現,非常理解各項措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