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納友人:中國願分享經驗助他國發展

時間:2021-06-07 04:24: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是一個樂於分享發展經驗的國家。」加納執政黨新愛國黨主席弗雷德里克.布萊日前在首都阿克拉接受專訪時說,中國共產黨領導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取得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體現出卓越的領導力。

  布萊說:「中國知道如何分享發展經驗,幫助他國實現共同發展,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我所見到的中國,在經濟、科技和文化等領域都取得巨大進步,令人鼓舞。」近年來多次到訪中國的布萊感嘆道。此外,中國為縮小東西部經濟差距、實現區域協調發展所作的努力也令他印象深刻。

  在布萊看來,中國取得這些成果的關鍵在於中國共產黨踐行執政為民理念。他說,中共注重為人民服務,在發展過程中以人為本,保障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升。在中共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有着強大的凝聚力,這使得中國不僅取得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也有效控制了新冠疫情。

  布萊表示,當前許多非洲國家仍處在欠發達狀態,進一步深化非中合作至關重要。

  布萊對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表示祝賀。他祝願中國在中共領導下取得更多成功,促進世界和平繁榮穩定,同時希望加納新愛國黨和中共在未來能有更多交流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