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參與沉浸戲劇 重現90年代綺夢

時間:2021-05-16 04:24:30來源:大公報

  圖:文和友原創沉浸式戲劇「綺夢」海報。\大公報記者胡永愛攝

  穿梭於深圳文和友,偶爾會遇見一群來自90年代初的人:濃妝艷抹頗有韻味的女人、梳着背頭身穿西裝的老闆、滿臉稚嫩單純的外來青年……他們口中念着台詞,向自己的目的地走去──這就是文和友中的原創沉浸式戲劇《綺夢》。

  故事發生在1990年平行世界的深圳羅湖。那時,無數人心懷夢想來此拚搏未來。富家女阿星原本平靜的生活被外來青年嘉誠打破,阿星未婚夫背後的隱秘故事浮出水面……那時的深圳故事,連接了幾代人的前程與命運。

  《綺夢》是珠三角地區首部大型原創沉浸式戲劇,也是文和友在其「文化Mall」裏的第一次跨界嘗試。全劇共有舞廳老闆、舞女、攝影師等9個角色,分別有着獨立又交叉的故事線,觀眾在觀看過程中可以跟隨任意自己喜歡的演員觀看該故事線。《綺夢》最大的亮點,便是貫穿整個深圳文和友的多個表演空間。觀眾們徜徉在深圳文和友整個開放的空間中,跟着劇情走進似真似幻的夢境。\大公報記者 胡永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