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灣區青年雙創大賽珠海啟動

時間:2021-05-14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灣區青年雙創大賽主辦方及部分創新創業青年在參觀了解珠海政務服務和營商環境。\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珠海報道:13日,「金灣杯」第八屆「創青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暨交流營在珠海啟動,今年的大賽報名渠道較往年大大拓寬,由地市賽、港澳專項選拔賽、社會化選拔賽三部分構成,大灣區35周歲以下青年的初創企業和創新項目,均可報名參賽。主辦方表示,將廣泛聯合大灣區相關創新創業團體,持續開展香港、澳門選拔賽,舉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交流營,設置「中國青創板」港澳專區,建立落地孵化服務機制,吸引更多港澳青年在粵港澳大灣區幹事創業。

  設175萬獎金引創客

  記者了解到,本屆大賽由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聯合廣東省教育廳等11家單位主辦,彙集各類創新創業支持政策和資源。大賽總獎金175萬元人民幣,參賽項目可獲競賽交流、專業輔導、培訓學習等十大福利。從即日起至7月上旬,負責人年齡不超過35周歲(含)且團隊平均年齡不超30周歲(含),創業5年內的項目,均可登錄中青創網報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