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精品直播間 觀看人數1600多萬

時間:2021-05-11 04:24: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中新社、記者何玫海口報道:為期4天的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簡稱「消博會」)10日閉幕,本屆消博會共舉辦一系列活動130餘場,吸引了來自70個國家和地區(含中國)的1505家企業、2628個消費精品品牌參展,各類採購商和專業觀眾數量超過3萬人,進場觀眾逾24萬人次。共有160多家境內外媒體、近千名記者現場採訪報道活動情況。首屆消博會期間設立的精品直播間,觀看人數達1600多萬,總引導成交額6800萬元。據初步統計,超過80%的參展企業有參加第二屆消博會的意向,已有首批42家國內外企業率先簽約第二屆消博會。

  英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的華南區域招商負責人來到展台交流時提出,希望其公司能繼續保持跟消博會的緊密合作,明年再次以更好的形象出現在消博會上,甚至還談到了英國明年申請主賓國的可能性。

  國際品牌相約明年再見

  正大農牧食品企業中國區資深總裁藍曉表示,沒有預估到消費者的反響會那麼強烈,也沒有想到帶來的好幾款產品都快售空了,「如果明年我們繼續參加的話,那肯定要準備更多的產品和好貨,做好充分應對。」康菲爾是俄羅斯高端巧克力品牌的代表,其中國代表科拉伊.古爾說,這屆消博會從規模到檔次都讓我們感受到了中國消費市場的蓬勃發展,短短兩天就已經與幾十家企業進行了初步對接。明年我們還將繼續來參加消博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