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亨利懺悔認罪:千萬不能這樣做

時間:2021-04-15 04:24:4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央視報道:2021年4月2日,李亨利因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李亨利在得知審判結果後悔恨的說,「我認罪認罰,千萬不能這樣做,你們一定要知道這是違反國家安全規定的,不可以這樣做。還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反對,就是不可以反對自己的祖國,要愛自己的祖國。」

  對此,中國社科院大學法學院研究生導師崔家國表示,在該案中,李亨利主要是通過提供資金場所,給境外反華分子予以支持,根據《刑法》規定,李亨利行為構成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罪,該罪是性質極為嚴重一類犯罪。

  廣州市國家安全局幹警說,這是一起吃中國飯砸中國碗的典型案件。李亨利之流,出生在中國,生活在中國,生意也在中國。他們利用中國的改革紅利,賺取了大量錢財,但是他們將這些錢財,用以資助境外反華勢力,支持反中亂港。他們的行為給香港的社會政治穩定和我國的國家安全造成了嚴重危害。我們國家安全機關警告李亨利之流,無論你是站在幕後的金主,還是站在反華的前沿,只要你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或者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我們國家安全機關絕不手軟毫不留情,將依法予以嚴厲打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