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極度崇洋媚外 明目張膽反華

時間:2021-04-15 04:24:46來源:大公報

  圖:李亨利與政府官員接觸時極力表現出自己是愛國商人,而在私底下,他卻毫不避諱自己反華的思想。\視頻截圖

  【大公報訊】據央視報道:負責案件的廣州市國家安全局幹警介紹,改革開放初期,李亨利通過與境外人員合作,利用改革開放的機遇,攫取了第一桶金,李亨利公司也具備億級的規模。

  生意上的成功並沒讓李亨利對國家懷有感恩之心,上世紀80年代,李亨利因引誘婦女賣淫和詐騙兩次被公安機關處理,他對政府的怨恨和仇視開始滋長。後來他逐步受西方思想的影響,崇尚西方的生活方式,思想觀念完全西化。用他自己的話說,只要是對中國不利的事情,他都會不遺餘力地支持。

  為了生意上避稅,李亨利早年入籍伯利茲,但他對某西方大國極度崇拜,平時都以該國華僑面貌示人。

  上海市國家安全局幹警介紹,一直以來他身邊最親近的朋友和公司員工都認為他是西方某國的身份,甚至他還要求自己的妻子和兒子,在對外交往的時候,也要說明自己是該國人員的身份。

  李亨利是典型的兩面人,他在與政府官員接觸時極力表現出自己是愛國商人,而在私底下,他卻毫不避諱自己反華的思想。

  每一年他還會組織自己的員工,赴某國參加一些反華宣講活動。他還會在回國後要求自己的員工每人撰寫一份心得體會,凡是沒有達到他要求和標準的員工,都會受到他的無端謾罵,有員工對此表示置疑,甚至還差點丟了飯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