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國夫婦:非常相信中國疫苗

時間:2021-04-14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在深外籍人士準備接種新冠疫苗。/大公報記者郭若溪攝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方俊明報道:「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去盡到自己的個人責任,去接種新冠疫苗。我也非常相信中國疫苗。」美國人Paul Joseph Dotta和妻子,13日一早就來到了港大深圳醫院排隊登記接種新冠疫苗,成為深圳首位成功接種的外籍人士「整個接種流程非常順利,總共就用了5分鐘左右。」

  洪國男子:顯示中國強有力抗疫擔當

  來自洪都拉斯的Christian Umana夫婦已經在深圳生活了十年。「在深圳總能感受到無處不在的便捷舒適,包括這次打疫苗的每個環節,也都有會說英語的工作人員的指引,很方便。」Christian Umana告訴大公報,他等待這一刻已經好幾個月了,打完疫苗後,沒有感覺到什麼不適。「我們相信中國的疫苗是非常安全的!這次疫情更讓我充分感受到中國政府強有力的抗疫擔當。」 

  同日,首位在珠海接種新冠疫苗的外籍人士書迷·默罕默德在珠海市人民醫院完成了接種。他表示,自己很信任中國的疫苗,感謝中國政府,「我的家人在巴基斯坦也打了中國疫苗,都很好」。書迷·默罕默德是一家醫用科技公司國際貿易部產品經理,因工作需要,他經常要到各國銷售醫療產品,打了疫苗後,可以使自己更有安全保障。「如果不打疫苗,不僅自己不安全,別人也都不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