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CGTN:英復播許可是積極公正表態

時間:2021-04-11 04:24: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發言人4月10日針對英國恢復其播出許可的決定回應說,英國監管當局回歸依法行事的做法並作出積極公正的表態,我們表示讚賞和歡迎。

  CGTN發言人表示,我們注意到英國媒體4月9日發布報道稱,英國監管機構Ofcom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承認CGTN頻道的服務現在屬於法國的管轄範圍,這意味着CGTN頻道可以在法國和其他簽署《歐洲跨境電視公約》的國家播出,包括英國。對此,CGTN將與相關方聯繫,核實有關情況,視情況推進在英國的復播工作。對英國監管當局回歸依法行事的做法並作出積極公正的表態,我們表示讚賞和歡迎。

  CGTN發言人重申,作為一家專業化的國際媒體機構,我們一貫堅持客觀、理性、平衡的立場報道全球新聞,CGTN頻道繼續向英國觀眾提供電視新聞服務符合英國的公眾利益。我們也一如既往地尊重和恪守所在國和地區的法律法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