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會前瞻/京做足防疫措施迎全國兩會

時間:2021-02-22 04:25: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帥北京報道:2021年全國兩會召開時間臨近,做好防疫工作,將為兩會順利進行提供重要保障。大公報採訪獲悉,北京多家駐地酒店設立專門衞生防疫保障組,從吃、住、用、採訪等各方面加強防疫。北京多個轄區的疾控中心,亦提前對駐會酒店公共衞生展開監測。

  記者獲悉,各駐地酒店每層樓的電梯口以及其他公共區域,都會設置配備免洗消毒洗手液和消毒濕巾的消毒台,大廈電梯、樓梯扶手等區域每兩小時至少清潔消毒一次,會議室的話筒、保障車輛等都將進行消毒。駐地房間在代表委員入住前,將全部進行殺毒清潔。去年,北京飯店、北京會議中心等兩會駐地都設置了快速核酸檢測採樣點,今年多家駐地仍將延續這一安排。

  2月4日至2月7日,北京東城區疾控中心已經提前對轄區內5家駐會場所開展樣品採集工作,檢測項目涉及微生物指標和理化指標共30項。按照首都疫情防控要求,在3月15日前,國內高中風險地區人員原則上不能進京,低風險地區進京人員須持抵京前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