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老客戶薦新客戶 業務拓展二十城

時間:2021-02-20 04:25:35來源:大公報

  重慶悠樂家科技有限公司副總于佳從2012年開始從事規劃整理師職業,「當時沒人知道這個行業,第一單為參賽『重慶小姐』佳麗收納整理衣櫥,客戶認可了我,自行發朋友圈宣傳,從此開始有顧客找我做單。所有的客戶拓展都是靠口碑,老客戶推薦新客戶。」目前于佳和她的團隊在內地20座城市有規劃整理師服務客戶,並開設職業整理師培訓課程。

  于佳回憶,曾規劃整理過一位客戶的衣櫥,她有近7000件衣服。「三間衣帽間,1間衣櫃,有大約160個包包,大部分是愛馬仕。我們團隊派了6位規劃整理師一齊收納了3天。按照衣櫃長度收費,每1米收費600元(人民幣,下同),一共收費2萬多元,這是我單一收納整理衣櫥最大的單子。」于佳介紹,「整理時發現許多衣服連吊牌都沒拆,客戶都不記得曾經買過哪些衣服。有的衣服總覺得自己還會再穿,其實從未穿過,衣櫥也會越來越擁擠,要學會『斷捨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