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萬物皆可雲 中國帶給世界年味

時間:2021-02-18 04:25:52來源:大公報

  雲歌會連接山海

  中國音樂家奏響歡快的《春節序曲》,萬里之遙的埃及音樂家唱起《最美的期待》……中埃音樂家10日上演了一場盛大的雲歌會,音樂穿越時空,連接山海。

  雲演藝傳播文化

  中國駐哥倫比亞使館為當地民眾特意帶來了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的經典劇目──舞.樂《中國故事.十二生肖》,展現十二種優秀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使中國傳統文化在哥深入人心。

  雲晚會共賀新年

  2月9日,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當地華人圍坐在電視前觀看2021愛爾蘭「歡樂春節」開幕晚會。農曆牛年新春之際,我駐外使領館舉辦各種形式活動,與駐在國各界人士、華僑華人等同賀新春佳節,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雲拜年歡聚一堂

  2月6日,中國駐菲律賓使館舉辦2021年線上新春招待會。菲政要和各界友人、在菲華僑華人、中資企業和機構、留學生和志願者老師、在菲國際組織中國籍職員代表和使館人員等300多人通過線上平台歡聚一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