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稿/「為民興盡心 為國強盡力」

時間:2021-01-21 04:24:41來源:大公報

  1950年出生的許榮茂,至今仍保留着濃濃的閩南鄉音,在家鄉建的這座「世茂海絲博物館」,也充滿濃郁的閩南紅磚瓦建築風格。或許是家鄉文化的浸潤,讓他心底一直保有這份家國初心。

  從香港發家的許榮茂,商業取得了巨大成功,並源源不斷地支援家鄉的發展建設。「我始終關切家鄉的建設,關心鄉親們的物質生活和文化生活。」而為傳承和發展祖國傳統文化盡一份綿薄之力,更是他的夙願。

  三十多年來,許榮茂始終努力踐行慈善公益。世茂已累計捐款已超17億人民幣,公益項目覆蓋人口超2200萬。「企業的成功離不開國家和人民。通過自己的綿薄力量造福社會、積極傳播慈善理念、促進社會和諧發展,是我們企業家義不容辭的責任。」許榮茂說。

  近年來,世茂持續深耕粵港澳大灣區,亦將在灣區內打造更多的文化標桿。許榮茂說,「我和世茂將初心不改,堅持在社會公益領域做出更大貢獻,努力回報社會,為培養香港青年的家國情懷盡一份綿薄之力,並不斷維護香港持續繁榮,為民興盡心,為國強盡力。」 記者 蔣煌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