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英街聯檢大樓增20智能通道

時間:2020-12-05 04:24: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深圳報道:12月4日,中英街聯檢大樓新查驗廳正式啟用。新建成的查驗廳服務面積新增600餘平方米,新投入使用20條新型集成化智能自助查驗通道,有效緩解原查驗場地狹窄、人工查驗速度慢等現實難題,提升了通關效率。新查驗廳啟用後,鎮內居民、遊客、學童實現了有效分流,通關過程中,採集過信息的居民、遊客和工作人員只需把證件放置掃描區,自助刷證,臉部對準鏡頭,不到10秒就可實現快速通關進入中英街。

  深圳市鹽田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琨表示,今年年底,中英街二通道也將建成,通關布局將進一步優化。這一系列的便民、利民、惠民舉措,將讓鎮內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獲得感,讓遊客朋友們有更好的體驗感。下一步,鹽田區將繼續深挖中英街的深厚歷史文化底蘊,提升轄區商貿文旅的品質,擦亮「中英街」的金字招牌,實現中英街的再次騰飛。

  新查驗廳每日9時至18時開放,遊客團隊及持六個月以下多次有效《沙頭角邊境特別管理區通行證》(下稱通行證)人員由此通行。進中英街路線為:由新查驗廳進口經邊檢查驗後,經二樓海關抽查後進鎮。出中英街路線為:由聯檢大樓一樓大廳按照海關指令接受抽查後,經新查驗廳邊檢查驗後出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