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數字基建加速 惠及民眾中小企

時間:2020-11-28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11月27日,第十七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在廣西南寧開幕   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27日,在第十七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開幕式上,越南總理阮春福在視頻致辭時表示,今年11月由東盟10國與中國、日本、韓國、澳洲、新西蘭共同簽署的《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是「引以為豪的成就,充分肯定了開放、平衡、基於規則的多邊自由貿易體制」。

  阮春福指,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背景下,東盟和中國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今年初以來仍然保持貿易積極發展勢頭的夥伴之一。通過東博會平台,咖啡、拖鞋、農產品、紅木等越南特色商品多年來深受中國民眾青睞。本屆東博會上,越南線上展示平台將持續到2020年底,為企業交流合作開創商機。

  泰國總理巴育呼籲,雙邊需以自貿區建成10周年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和豐富雙邊合作,包括加強數字經濟合作、加快數字基礎設施建設並使之惠及更多中小企業及普通民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