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鄉開園迎客 「忠粉」攞彩頭

時間:2020-11-22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遊客們沉浸在夢一般的「童話世界」裏 大公報記者于海江攝

  11月20日,中國雪鄉景區正式開園迎客。雖然受連日來黑龍江大範圍強降雪高速封路、部分旅客列車停運或調整運行區段影響,開園首日仍然有一大批「忠粉」,在當地交警的護送下,頂風冒雪到達了雪鄉景區,搶「開門紅」的彩頭。

  盡情嬉戲 重拾童年感覺

  正式開園首日的「小插曲」,也擋不住大家對於雪鄉景區的熱愛。與這場大雪不期而遇的遊客們陶醉在漫天飛雪中,載歌載舞,盡情嬉戲,直言找回了童年的感覺。滑雪圈、打雪仗、雪地裏打個滾兒、狗拉爬犁上坐一圈。拍美照、開直播、定格難忘的瞬間、把美麗的景色傳播。

  今年來到雪鄉的遊客還會有新的觀賞體驗。可登臨祈福台,敲響鼓面祈福諸事順利。坐落於雪鄉羊草山山頂的中華祈福園太陽神鼓景點與海拔1772千米的老禿頂子比鄰而居。神鼓氣勢恢宏,鼓面直徑16.5米,榮獲2020年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紀錄之最大立式鼓造型雕塑。遊人可回歸雪鄉故里,走進板夾泥房、木刻楞房、地窨子等特色建築,感受林業工人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生產生活場景,喊一聲「哈腰掛」,體驗林業工人爬冰卧雪、戰天鬥地的艱苦奮鬥精神。

  同時,做好疫情防控和旅遊安全工作也是重中之重,雪鄉景區嚴格常態化疫情防控,將亞雪山門進行改造,提升山門公共區域面積,各園區入口均安裝自動測溫系統,實行限流預約入園,規範管理提升服務,給遊客帶來安全舒適的遊玩體驗。

  據了解,隨着連日來降雪的裝點,目前雪鄉景區內積雪達20多公分,雪景已初具雛形。\記者 于海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