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內地港人心聲

時間:2020-10-28 04:24:47來源:大公報

  圖:人員稀少 •由內地返港需執行14日強制檢疫措施,使得不少需要經常往返兩地的人士無法經常返港。圖為8月7日,人員稀少的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入境大堂\資料圖片

  賴致宏:很想念我的父母,特別是疫情肆虐的那段時期,每天心都是揪着,擔心他們的身體卻不能回去看望,那種心情無法言喻。

  黃揚:對於需要長期粵港兩地跑的港商而言,僅僅是香港單方面免除內地返港隔離是不夠的,期望盡快實現內地和香港雙方豁免檢疫。

  吳舒景:回港豁免隔離,退休老人看望孩子確實方便了一些;而對於上班族,還是無法經常往返。疫情可能還要持續一段時間,希望香港和廣東兩地政府能盡快協商出更好的對策。

  陳信傑:如今內地疫情早已穩定,香港政府出台的新政,讓我們隔離的時間縮至一半只要14天,加上入閩的7天居家隔離,的確讓很多工作、生活分離在閩港兩地的家庭受惠。

  曾義:現在很多香港年輕人都看到了大灣區的發展機遇,最好不要因為通關而阻礙他們來內地發展的熱情。

  鄭鵬翔:如果下月真的推行返港豁免檢疫14天的政策,哪怕是凌晨,我也要首日就趕回香港,見家人朋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