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惠清高速通車 兩市車程縮至1.5小時

時間:2020-10-19 04:24:5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惠州報道:汕湛高速惠清段(下稱「惠清高速」)18日建成通車,從惠州市到清遠市僅需1.5小時,較原來省時一半,並與5條南北走向高速公路實現連接互通。

  據了解,惠清高速起於惠州市龍門縣龍華鎮,終於清遠市清新區太和鎮,全長超125公里,雙向六車道。

  惠清高速通車後,與5條南北走向高速公路實現連接互通,車主可以從廣河高速連接的打鼓嶺互通、與大廣高速連接的石嶺互通、與京珠高速連接的昇平互通、與廣樂高速連接的東城互通和與廣清高速連接的清新互通轉入惠清高速。當其中一條南北方向的高速出現擁堵時,旅客可經惠清高速轉另一條高速通行。

  廣東交通集團有關負責人指出,惠清高速開通後,惠州到清遠的車程將從原來的3小時縮短至1.5小時,對完善廣東省高速公路網布,促進廣東省東、西部區域社會經濟協調發展,增強廣州、惠州、清遠三市之間的經濟輻射力,加快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有重要意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