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夜遊黃鶴樓 光影秀盛景

時間:2020-09-30 04:24:51來源:大公報

  圖:國慶中秋期間,武漢地標黃鶴樓將開放夜間遊覽\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澎湃新聞報道:據新華社武漢消息,今年國慶、中秋雙節假期,國家5A級景區、武漢地標黃鶴樓將開放夜間遊覽。這是黃鶴樓1985年重建落成以來首次開放夜間遊覽。

  登樓賞月覽長江閃爍水光

  據了解,開放夜間遊覽期間,黃鶴樓將上演大型實景光影秀《夜上黃鶴樓》。遊客既可深入體驗黃鶴樓文化,在多個場景中拍照「打卡」,也可登樓賞月或縱覽長江燈光秀,從全新的視角體驗「大江、大湖、大武漢」的雄奇雋美。

  夜幕下的黃鶴樓,曾讓無數文人騷客觸景生情、以景抒懷、借景言志。如今,作為武漢地標,黃鶴樓又添新的科技元素。據武漢旅遊體育集團《夜上黃鶴樓》項目負責人康海鈞介紹,《夜上黃鶴樓》將以黃鶴樓為主要載體,圍繞黃鶴樓上千年歷史文化,把聲、光、電融入藝術表演,通過高科技光影技術,打造「夜武漢」新的地標。

  據相關考證,黃鶴樓始建於三國,至今有1800年歷史,其間屢毀屢建,僅明清兩代,黃鶴樓就被毀7次。現代黃鶴樓在明清結構上重建,於1985年對外開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