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時代治疆方略 提「八個堅持」

時間:2020-09-27 04:24: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上,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強調,要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持之以恆抓好脫貧攻堅和促進就業兩件大事。

  習近平指出,要健全完善防止返貧監測和幫扶制度機制,接續推進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機銜接,着重增強內生發展動力和發展活力,確保脫貧後能發展、可持續。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創新體制機制,堅持就近就地就業和有序轉移輸出就業有機結合。要大力推動南疆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要多層次、全方位、立體式講好新疆故事,理直氣壯宣傳新疆社會穩定的大好局勢、人民安居樂業的幸福生活。

  習近平指,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深化對治疆規律的認識和把握,形成了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堅持從戰略上審視和謀劃新疆工作,堅持把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為新疆工作總目標,堅持以凝聚人心為根本,堅持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堅持弘揚和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持緊貼民生推動高質量發展,堅持加強黨對新疆工作的領導。實踐證明,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完全正確,必須長期堅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