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廣之旅盼「旅遊氣泡」引入灣區

時間:2020-09-25 04:24: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胡若璋廣州報道:24日,廣之旅常務副總裁趙文志在2020廣東海絲博覽會上的國際文化旅遊展區內接受大公報記者專訪時指出,澳門自由行防疫與重開經驗對香港文旅防疫復甦非常有參考價值。他呼籲,大灣區內核酸檢測、健康碼能早日互通,且粵港之間「文旅氣泡」也能盡早有方案且落地實施。

  趙文志透露,目前,廣之旅已經與香港旅發局、香港迪士尼等機構企業在深度對接、打磨赴港遊「新業態」產品,同時也和廣東的文旅企業緊密合作,計劃推出港人「來穗聽折子戲」、「住白天鵝賓館」等懷舊產品路線,為粵港兩地旅遊早日互通做好準備。

  珠海旅業從業人員趙先生告訴記者,從香港「旅遊氣泡」概念提出就一直在關注這些項目的進展。如今內地、澳門旅遊往來順暢,如果能將「旅遊氣泡」的項目實施引入大灣區內,三地業界能早日重啟聯遊項目,也能釋放民眾出行需求。早日回到「大家有錢賺,民眾有得玩」的通關便利往來中。據了解,今年海絲博覽會首設國際文化旅遊展區,供吸引51個國家和地區的駐華使領館、文旅機構、商協會以及企業參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