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持三類證外國人 下周一起准入境內地

時間:2020-09-24 04:24: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網報道:外交部網站23日發布消息,自9月28日0時起,允許持有效中國工作類、私人事務類和團聚類居留許可的外國人入境,相關人員無需重新申辦簽證。

  23日,外交部、國家移民管理局發布《關於允許持三類有效居留許可外國人入境的公告》,公告指出,根據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勢及防控需要,對今年3月26日外交部、國家移民管理局聯合發布的《關於暫時停止持有效中國簽證、居留許可外國人入境的公告》部分措施調整如下:

  自2020年9月28日0時起,允許持有效中國工作類、私人事務類和團聚類居留許可的外國人入境,相關人員無需重新申辦簽證。

  如外國人持有的上述三類居留許可於2020年3月28日0時後過期,持有人在來華事由不變的情況下,可憑過期居留許可和有關材料向中國駐外使領館申辦相應簽證入境。上述人員需嚴格遵守中方防疫管理規定。

  3月26日公告其他措施繼續實施。中方將在確保防疫安全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復中外人員往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