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團隊客需經指定口岸通關

時間:2020-09-24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23日,上海市民到出入境部門辦理赴澳門旅遊簽註/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珠海報道:記者從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了解到,23日起恢復赴澳遊,適用人員範圍為持內地居民赴澳門旅遊簽註的旅客。赴澳門的旅遊團隊旅客指定經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或橫琴口岸出入境。其他旅客可選擇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橫琴口岸、拱北口岸、灣仔口岸出入境。

  據數據顯示,澳門通關人士均高度集中使用關閘/拱北口岸出入境,每日早上7時至9時及晚上6時至8時,分別為入境及離境的高峰期。澳門治安警察局呼籲,所有通關人士提前做好健康碼轉換,選擇錯峰出行,減少使用關閘口岸出入境,盡量使用人流相對較少的港珠澳大橋口岸或橫琴口岸,以提高通關效率,亦達到有效分流。

  澳門治安警察局也將密切監察各口岸的人流情況,進行分級管理及按實際情況啟動人潮管制措施,通關人士應遵守現場警員指示有序行進,耐心等候,以確保秩序良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