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AMD證獲美許可 或續供貨華為

時間:2020-09-20 04:24: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觀察者網報道:據外媒19日消息,在德銀虛擬技術大會上,美國處理器大廠AMD高級副總裁、數據中心及嵌入式部門業務總經理福雷斯特.諾羅德(Forrest Norrod)證實,該公司已獲得向其美國「實體清單」中某些公司銷售其產品的許可證,預計不會因為美國對華限制而對AMD業務產生重大影響。諾羅德稱,AMD會100%遵守美國法律,已採取適當措施以確保AMD可以和被列入或者潛在有可能進入「實體清單」中的客戶合作。

  對於這一言論,外國科技媒體TechGenyz認為,儘管諾羅德並未透露獲得其提到的「公司」的名稱,但其實在是暗示AMD已獲得美國許可證,能夠向華為正常銷售芯片。作為華為筆記本電腦CPU的主要供應商之一,AMD的銳龍系列CPU被華為多款筆記本電腦所採用。還有分析認為,即使該許可證並非發給華為,也說明美國會給「實體清單」中的企業發放許可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