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灣區企業家聯盟秘書處落戶濕地公園

時間:2020-08-10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9日,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秘書處在海珠國家濕地公園掛牌/大公報記者盧靜怡攝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9日,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秘書處在廣州海珠國家濕地公園掛牌。「企業家不僅僅是談生意的,除了推動大灣區經濟建設外,我們也希望在生態環保領域作出貢獻。」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創會主席蔡冠深在揭牌儀式上表示。記者了解到,該聯盟聚合粵港澳各大商會、工商聯、多國中華總商會首腦和200多家灣區內頂尖企業。聯盟秘書處在落子海珠國家濕地公園後,未來還計劃與濕地公園聯合打造一個面向全球的博物館。

  蔡冠深表示,企業家聯盟與濕地聯盟的秘書處雙雙落戶海珠濕地,不僅代表了工商界發展經濟與生態環保並行不悖、相得益彰的發展理念,更是雙方共同踐行綠色發展理念,推進生態文明建設與美麗中國建設的具體行動。

  在秘書處揭牌成立後,蔡冠深對大公報表示,粵港澳大灣區作為世界級城市群,應該重視生態文化建設「聯盟計劃和濕地公園聯合打造一個面向全球的博物館。」他表示,聯盟有計劃在廣州海珠琶洲建設一個長久性的基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