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手筆投入研發 智能助眠方法多

時間:2020-08-03 04:24:34來源:大公報

  圖:智能睡眠空間吸引不少西安市民前來現場體驗\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李陽波西安報道:眾所周知,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充足且規律的睡眠時間是保證健康的基本前提。長期關注中國睡眠產業發展的西北政法大學教授侯學華告訴記者,「隨着中國5G技術、人工智能的快速發展和崛起,特別是在2020年疫情影響下,國家提出要努力實現國內經濟大循環,促進國內國際雙循環的大背景下,越來越多的企業都在睡眠產品的研發方面大手筆投入,用大量的黑科技賦能睡眠,釋放消費市場活力,讓人們睡得更好。」

  據介紹,本次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啟動會上,慕思發布了與格力聯合打造的最新產品T10智能床墊。

  該產品致力於塑造「智能睡眠空間」,通過智能睡眠APP互聯,準確檢測出如心率、呼吸、睡眠質量等人體數據信息,每天形成一份健康睡眠報告。

  除了線下實體產品,記者發現,多達上百種的助眠APP更是讓人眼花繚亂。APP內部不僅有大量免費的白噪音、ASMR等音頻,還提供睡眠引導練習課程,幫助用戶改變睡眠習慣,讓人更快放鬆進入睡眠狀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