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藏軍區多炮種跨晝夜高原火力突擊

時間:2020-07-31 04:24: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在7月30日的中國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新聞發言人任國強證實,西藏軍區近日在高海拔地區組織多炮種、跨晝夜火力打擊演練和炮兵火力突擊演練。

  任國強應詢表示,近日,西藏軍區在高海拔地區組織多炮種、跨晝夜火力打擊演練和炮兵火力突擊演練,主要是檢驗部隊在高原環境下遠程精確打擊和火力突擊能力。「上述演練是年度訓練計劃內的,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

  另有記者問,中印在加勒萬河谷地區發生衝突以來,兩軍邊防部隊舉行了多輪會談。請進一步介紹有關情況。

  任國強回答道,加勒萬河谷衝突發生以來,中印雙方通過外交和軍事渠道開展了有效溝通協調。當前,現地局勢趨向緩和,兩國邊防部隊正逐步脫離接觸。我們希望印方與中方相向而行,按照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始終從維護中印關係大局、地區和平穩定全局出發,聚焦合作、妥處分歧,切實推動兩國兩軍關係沿着友好合作的正確方向不斷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