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國電信續加強與華為合作

時間:2020-07-09 04:25: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央視新聞報道:據德國媒體當地時間7日引用德國電信集團的內部文件證實,德國電信正不斷加強與中國電信技術公司華為的合作。德國電信在十多個歐洲市場經營通訊事業,其中有不少採用了華為提供的設備。尤其在5G網絡、寬頻擴充、雲端服務以及電視等業務領域,德國電信的供應商都是華為。

  但德國電信否認對華為有任何特殊依賴,表示華為的產品在其歐洲的所有技術服務中僅佔比25%。報道還指出,德國電信要求華為在德國向其提供能夠超越競爭對手的技術優勢,以確保在5G網絡發展方面佔據領先地位。

  德國聯邦政府曾表示,至少要到9月才會決定德國5G網絡建設中安裝部件相關規則。不過,德國電信反對對外國電信網絡設備供應商實行全面禁令。

  此前,該公司曾坦承,如果聯邦政府反對使用中國移動技術,德國電信預計將至少損失30億歐元。業內專家們同樣擔心,沒有華為的參與,德國的5G建設將耗時更長、成本更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