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隨時在線 一睜眼就覆家長信息

時間:2020-06-30 04:24:57來源:大公報

  圖:一名服務師學員量超過一百人,李蒙表示每日工作非常忙碌充實\受訪者供圖

  線下復課以來,李蒙也恢復了往日規律的工作節奏。早上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回覆家長信息,解決遺留問題,之後開始看課程回放視頻,根據孩子的課堂表現寫建議發給家長,再根據月計劃的整體需要約家長電話溝通。下午除去部門學習和會議時間,依舊是看課程視頻和溝通聯絡,到了4-5點,開始提醒學員上課。晚上10點前則是當日總結和待命狀態。「跟朋友、家人一起時要時刻注意着手機,隨時留意有需要幫助的學員。」

  深圳某在線教育培訓班的在線學習服務師Tammy四月也開始了忙碌的工作。「疫情發生以來,由於線上課程的剛需風口,我們的業務量有了激增,一個普通班學員能達到四十人,VIP班也爆滿了。」一般一名在線學習服務師的學生量在100-150人之間,這些孩子年齡不同、班級不同、進度不同,他們所有課前課後跟進都歸屬Tammy負責。「這是一個大工程,基本除了睡覺時間外,隨時在線,解答家長、學生的提問。最忙碌的時候,一睜眼就看手機回覆學員家長的信息,睡覺前都在想該怎麼解答疑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