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競爭激烈 密密修煉新技能

時間:2020-06-30 04:24:57來源:大公報

  圖:李蒙在跟進學員學習進度\受訪者供圖

  兩年以來,前後服務過數千名家長的李蒙,親歷了這個行業的飛速發展,也見證了在線學習服務師從少到多、競爭日益激烈、行業門檻日漸提高的過程。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線上教育的形式被很多人認可。以VIPKID為例,該平台目前在線班主任人數已超3000人。

  「一路走來,我相信這個新職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可觀,在未來將會有更多人選擇入行。」李蒙表示,相信未來入行門檻也會不斷提高,譬如更關注專業知識,尤其是英語、教育心理學等。

  李蒙直言,長期從事在線學習服務師的工作,還要放平心態,在瑣碎的工作中梳理出比較符合自己職業發展的規劃路線,並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與之匹配。「目前,我已經有考證的計劃,爭取盡早考取教師資格證,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到未雨綢繆,不斷充實自己。」

  李蒙說自己還要積極參加公司內部培訓。隨着產品和服務的迭代,在線學習服務師會定期參加英語能力、教育理念、教學方法、課程產品訓練等各類業務培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