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廣交會「雲辦展」 設外商上線速成班

時間:2020-06-11 04:24:39來源:大公報

  圖:廣交會歷來被稱為中國外貿「晴雨表」。圖為2019年廣交會上一位境外客商\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第127屆廣交會舉辦在即,由於本屆廣交會採取線上辦展的全新模式,主辦方專門開展了採購商系列培訓,幫助境外採購商了解廣交會網上平台的整體功能和操作流程。其中,「如何成為採購商」「如何獲取商機」「如何溝通洽談」「如何獲得幫助指引」等問題最受海外採購商關注。

  記者從第127屆廣交會新聞中心了解到,根據「整體聯動、全面覆蓋、分級分類」的原則,採購商培訓將通過全渠道、分階段推行,幫助客商接受適應新變化,使其網上註冊觀展更便捷、更高效。

  截至5月20日,廣交會已向境外200多家駐外使領館、130家全球合作夥伴發送採購商總體指引,通過六大國際知名社交媒體平台,使用7種語言,分類分批精準進行推送,讓採購商對平台有初步的認識和了解。

  此外,廣交會還分別在5月底至6月上旬在全球20多個重要國家市場開展廣交會雲推介系列活動,針對平台各板塊業務功能進行普及指引。在廣交會開幕前,還將針對重點採購商進行「一對一」服務指導,確保採購商「看得懂、學得會、用得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