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年自發組織撐國安法大清潔行動

時間:2020-06-01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市民自發在全港各區「快閃」清除街道上煽暴、抹黑的海報以及標語\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記者謝言報道:多名市民昨日自發組織「各界青年.撐國安法大清潔行動」,在全港各區「快閃」清除街道上煽暴、抹黑的海報及標語。發起人表示,全國人大日前通過港區國安法立法決定,很多港人感到鼓舞,認為立法合情合理合法,然而反對派再次發動文宣乘機抹黑。他們盼透過清潔活動以示支持國安法立法,拒絕抹黑,令社會回復正常。

  大清潔行動昨日上午七時許在港九新界同步進行,每區至少約20人參與。其中九龍區義工隊伍由石硤尾起步,繼而前往旺角,分頭清走黑暴文宣。活動發起人高松傑(Jacky)原是音樂教師。他稱自去年八月已發起社區清潔行動,至今已踏入42周,從每周清潔1至3次所見文宣數量愈來愈少,反映清潔行動成效之餘,更證明「暴徒無錢繼續做!」小五生蔡同學昨日與媽媽、妹妹共同參與清潔,現年僅11歲的她停課期間大清晨六時許起床參與清潔,她說暴徒在街頭張貼文宣不合法,並盼復課後出入見到街道乾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