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微言Net語\一場直播一套房?光鮮背後皆辛勞\王 莉

時間:2020-05-31 04:24:17來源:大公報

  主播作為MCN機構台前的「代言人」,隨着直播盛行,「27歲主播月入千萬」「薇婭一場直播杭州一套房」等與之相關的信息頻頻出現諸媒體,讓不少年輕人羨慕不已。其實作為觀眾的我們,只看到了主播們台前的光鮮以及一夜成名、一夜暴富的故事,而他們背後為此付出的每一滴汗水和每一天的辛勞,卻常常被忽略。

  每晚6點開始準備,8點準時開播,零點結束,之後還要復盤總結,再選好第二天上新直播的款式,凌晨2點左右收工下班……這就是一個直播帶貨主播一天的工作時間表,日日如此。在訪談中,有主播曾告訴記者,最想做的事就是能一天睡足8小時。

  即使是知名主播,看着一波波「後浪」們緊追其後,也絲毫不敢懈怠。曾有人問「口紅一哥」李佳琦「你能不能休息幾天」,他的回答是「你今天不播,你的粉絲可能就被別的主播吸引過去了,第二天可能他就不來看你了。」「帶貨女王」薇婭也曾表示,自己一天的工作時間超過10個小時。曾有一天為了選品,試吃零食200多種,直到吃吐為止。

  任何一個時代都不會平白無故讓一個人崛起。想要有所成績,除了抓對風口,還要努力積累專業能力,腳踏實地一步步奮鬥,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