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企落戶橫琴 發力AI互聯網

時間:2020-05-28 04:24:5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珠海報道:記者27日從珠海橫琴自貿區獲悉,13個重點產業項目集中簽約落戶橫琴,總投資超120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香港獵豹移動投資2.5億元,在橫琴打造科技總部基地。

  據了解,中國鐵建港航局集團投資32億元,將在橫琴、保稅、洪灣一體化區域投資建設「總部科研辦公和人才基地」,集總部運營、科研及成果轉化、教育培訓、人才發展於一體。

  香港獵豹移動在主打以工具應用、互聯網娛樂為核心的傳統移動互聯網業務的同時,發展以AI驅動的產業互聯網業務。其在橫琴打造「豹趣科技總部基地」項目,看好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前景,亦將為珠海乃至珠江西岸經濟發展注入新動能。

  同時,格力電器將建設「橫琴格力總部」項目,投資額達12億元。而全國最大的製藥企業集團廣藥亦打造「廣藥國際橫琴項目」,投資20億元,涵蓋總部、科研、產業、文化、康養等五大類12個項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