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青期盼國安立法保安居樂業

時間:2020-05-28 04:24:43來源:大公報

  圖:港青張思聰期望港區國安法盡快落地讓香港恢復秩序\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對於絕大多數的普通香港市民來說,安居樂業才是最大的追求。土生土長的香港青年張思聰告訴大公報,希望生活恢復秩序的香港年輕人不在少數。他作為一名創業者,常常在香港和內地奔走,談業務傾生意。「但修例風波和疫情對我們公司業務衝擊很嚴重。」他說,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不是「洪水猛獸」,該法並非針對普通香港民眾,它針對的是破壞香港的幕後黑手、金主、教唆青年人的政客,對香港亂象而言絕對是一劑良藥。

  「我非常支持港區國安法出台,這是解決香港現狀的一個出路。」在廣州創業的港青楊騰乾脆利落地告訴記者。他說,俗話說「大亂大治」,香港現狀已經太亂了,港區國安法的頒布就是走向「大治」的關鍵一步。

  楊騰說,香港是個高度發達的經濟社會,但是現在被西方勢力利用政治綁架了。「那幫綁架香港社會的人,現在又倒過頭來把綁架行為帶來的經濟失敗推給政府。」楊騰認為,要解決現在香港社會問題的本質還是在於解決政治問題。「港區國安法即將出台,我認為這是體現『一國兩制』的標誌。『一國』是大於『兩制』的,『兩制』帶來的矛盾必須在『一國』之中解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