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口罩貼國旗 委員為祖國自豪

時間:2020-05-21 04:24: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20日上午,住粵全國政協委員集中動身乘機前往北京。他們戴上口罩,整理好行裝,胸前端正地掛上了全國政協委員的紅色名牌,有序出發。在飛機客艙裏,馬上就要啟程到北京了,委員們每個都笑容滿面,還俏皮地在口罩上貼上一個心形的五星紅旗,在「2020520」這個特別的日子,向祖國表白。

  「準備啟程時,大家都非常激動。」全國政協委員、廣東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會長黃西勤開心地說。在機艙座位上方,還別出心裁地貼上一面小紅旗,不少委員或自拍,或合照留影,氣氛非常熱烈。黃西勤說:「大家都自發把紅旗貼到口罩上,為祖國感到自豪。」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不少住粵全國政協委員表示,將會為疫情防控、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主題建言獻策。黃西勤透露,今年自己帶去了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專業服務業融合發展等多個提案,希望可以推進大灣區「軟聯通」,包括資質互認、標準對接、民生合作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