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府助渡難關 不讓中小企傷元氣

時間:2020-04-03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2月20日,在杭州市浙江博凱文體用品公司內,復工工人在包裝成品球拍\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3月29日至4月1日赴浙江進行考察。3月29日,在寧波北侖大高端汽配模具園區管理服務中心,習近平總書記同中小企業負責人和外地返浙員工代表等面對面交流,認真聽取意見和建議。他們中有公司總經理、行業協會代表,還有車間主任、項目工程師。

  一位模具行業協會會長說,在政府關心和幫助下,通過企業內部挖掘潛力,推進技術改造,提高生產效率,相信疫情過後行業能實現新的發展。

  「浙江是一個以中小企業為主體的經濟體,我來浙江調研,就是把這個問題作為重要內容。」總書記說明此行的初衷。「中小企業在我國產業發展中戰略地位重要。我在浙江工作過,對這點深有體會。」  

  對大家提出的問題,總書記明確回應:「實際上,黨中央在研究相關對策時想到了中小企業、民營企業。我們已經出台了一套政策組合拳,隨着形勢變化還會及時進行調整,推出更多針對性措施,幫助企業渡過難關,不讓中小企業受到根本性、傷元氣的影響,並能盡快恢復到好的狀態且有新的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