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京環球影城復工 預期明年開業

時間:2020-04-02 04:24:35來源:大公報

  圖:北京環球影城項目復工,施工人員排隊進行體溫測量登記\大公報記者張帥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帥北京報道: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旅遊區中心地帶,佔地約420英畝的一個大型工地正在緊張施工。北京環球度假區是一個受到全球期待的主題公園旅遊目的地,包括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以及兩家度假酒店。該項目建成投運後,將成為北京市城市副中心文旅功能的主要支撐點和城市地標。2月9日起,在嚴格的防疫要求下,項目開始陸續復工復產,現在現場施工人員總數已超過1.9萬人。園區預期明年開業,屆時將創造約14000個就業崗位。

  全球招聘 攬港青人才

  項目中的北京環球影城是亞洲第三個、世界第五個環球影城,將要入駐北京環球度假區的七大主題景區,分別為功夫熊貓蓋世之地、變形金剛基地、迷你兵團樂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荷里活和未來水世界。

  「2月9日起,現場復工條件均已具備,項目開始陸續復工。現在園區已全面復工復產,現場施工人員總數已超過1.9萬人。」北京國際度假區有限公司政府事務副總裁許利平向記者表示,北京環球項目是北京全市最早一批實現全面復工的重點工程。目前主題公園已進入設備安裝調試階段,部分配套建築均已結構封頂,年內完工的計劃未受明顯影響。為實現明年早日開園,合資公司也在密鑼緊鼓地進行各項籌備工作。

  北京環球度假區方面表示,項目一期落成後將在運營階段一共創造約1.4萬個就業崗位,目前相關招聘已經啟動,將面向全球招聘,歡迎香港具有「兩文三語」優勢的青年人才入駐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