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 訊/深圳羅湖派3000萬元消費券

時間:2020-04-01 04:24:28來源:大公報

  為提振消費,深圳羅湖區今日起將向消費者發放3000萬元(人民幣,下同)消費券,可在零售、住宿、餐飲、汽車等七個領域使用。每個月計劃發放1000萬元,市民可通過微信小程序預約抽籤,獲得的消費券在零售、餐飲、住宿等消費到一定額度時,可以直接抵用現金。

  深圳市羅湖區工信局(商務局)局長周建軍表示,消費券有效期7天。他介紹,目前東門商圈的日均人流量從冰凍期的每日4000人已經恢復到了11萬人。   記者 李望賢

  教育部:內地高考延至7月7日

  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司長王輝3月31日表示,2020年內地高考將延期一個月,舉行考試時間為7月7日至8日。預計本科高校9月初至中旬陸續開學。

  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司長劉錦表示,截至目前,中國海外留學人員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5例,其中11人已痊愈。對於境外來華留學生,中國教育部已要求各地各校做好網上授課;對於畢業年級的學生提供學術支持,通過線上指導等方式協助他們完成畢業論文等。同時,對於有休學、退學或者延長學習期限意願的來華留學生,也將協助辦理相關手續。   記者 劉凝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