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外資看好廣東 嘉頓東莞擴產

時間:2020-04-01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在昆山設有產線的仁寶電腦是全球筆電生產龍頭\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隨着內地疫情逐漸受控,廣東不少城市也迎來了外資企業增資擴產。廣東炎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於東莞市茶山鎮的中外合資企業。其工廠車間機器已經在忙碌地運轉。總經理李先生表示,今年公司計劃投入1億元(人民幣,下同)用於設備投入、研發投研和基礎設施建設。

  「中國疫情控制得很好,長期看好中國市場的增長。」李先生說,在疫情期間,當地政府採取很多措施幫助企業復工復產,比如有多個部門積極和企業對接讓企業更有信心落地扎根。

  當地另一家港資企業嘉頓食品(東莞)有限公司也增資擴產,目前該公司流水線上源源不斷地生產出蛋糕、餅乾等食品。看到內地復工復產的措施有效得當,港企嘉頓食品署理製作負責人宮榮心感慨稱:「疫情帶來的影響和困難是短期可控的。」據透露,嘉頓食品的增資擴建項目被列為東莞市重大投資項目。目前,項目建設已啟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